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未來的時光膠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未來的時光膠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的腳步不會停住,年復一年,一些美好的記憶漸漸在腦海里逝去。如果能將那些美好的時光保存下來,過些年再取出來。就像存錢一樣,那是多麼的愜意呀!

  想着想着,忽然,從天上掉下來一個膠囊狀的物品。我的腦袋裡飛快的閃過一個想法:難道是時光膠囊?我飛快的把它打開,看見裡面有一個說明書。上面寫着:名稱:時光膠囊作用:把想放的物品放進去,在20~50年內取出來。該物品可放於土中、水中。保質期100年生產日期:2020年。

  我的天哪!居然是未來的東西。哼,管他呢。先試試,可是放什麼呢?一本書?一張照片?一句話?一個願望?不行,不行!太俗、太簡單、太沒新意了!我仰頭思索着,看到了我得的一張張獎狀。對了!就放獎狀,於是,我小心翼翼的把獎狀放進時光膠囊里。埋在了院子里。轉眼間我已長大成人了,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,和一個可愛的女兒。目前在一家跨國公司做一名財務總監。

  一天我猛地想起了時光膠囊,於是馬上穿好衣服開車回到了老院子,迅速地跑到當年埋時光膠囊的地方,把它挖了出來,迫不及待的打開。還好,獎狀還完好無損,我又小心地把獎狀放到車上,回到家。我把它們全部框起來,掛在家裡。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時光即逝,如今,我已近花甲之年。當我再望着那一張張舊的發黃的獎狀時。更加肯定了,我當初的選擇沒有錯。這一張張獎狀是我每一學期學習情況的總結,是我的榮譽,是老師及同學們對我的肯定,是我這一學期的收穫……

  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我們雖然不能操縱、掌握時間。但是我們可以不浪費時間、珍惜時間。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。可是我們真正珍惜時間了嗎?沒有,相信大家都沒有,包括我。時間是個又貴又便宜的東西,說它便宜,因為他不用花錢就可以得到。說他貴,因為他花多少錢也買不到。那麼,同學們,讓我們從現在開始,都有一個“時間存錢罐”吧

  河北承德圍場縣圍場縣回民小學五年級:邢慧雪

您正在瀏覽: 給未來的時光膠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未來的時光膠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