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漢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漢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漢字的無私奉獻值得我們學習,字可以教會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,可有些人卻把字寫得多麼難看,可是他從不埋怨。我們要像字那樣默默無聞,無私奉獻。字讓我們提高了成績,老師常對我們說:“你們要寫好字,練好字。”

  我的字之所以好是因為受到了姐姐的影響。姐姐從小學時字一直都很好,我那時還很小,可是我也認是點字,我常看見姐姐的本子上寫着一個紅紅的“好”字,我想姐姐的字一定很好。從那時候我就發奮學習,我想一定要比過姐姐的字。雖然我的願望一直都沒有實現,但是我已經儘力了。

  在三年級的時候,老師檢查作業時總是誇我的字整潔乾淨,我聽了以後心裡美滋滋的,老師用紅

  紙剪成了小紅花,誰的字寫得好就給誰一朵小紅花。瞧!我床頭邊的小紅花就是老師給我的。

  我愛漢字是因為他的博大精深;是因為它能讓世人分辨世間的好與壞,丑與惡,善與美;是因為他能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,充實自己的大腦,豐富自己的課外知識;是因為它能讓我們小學生在樂趣中學習,在樂趣中學到更多的能力!

  朋友們,讓我們一起學會這能幫助我一生的漢字吧!

  虞城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薛曉飛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漢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漢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