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漢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漢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漢字 

  五《5》班 

  何逸文 

  中華民族最大的瑰寶是什麼?是豐富多趣的漢字,我最愛的又是什麼?是這使人陶醉的漢字。 

  我從小對漢字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。它們個個像一位充滿靈氣的小精靈,在紙上跳着歡快的舞蹈,姿態是那麼美,那麼迷人。我每次都會陶醉在這美好的境界中。別看每個字都是那麼平凡,普通,其實它們深藏不露蘊含著豐富的文化思想.每個字都有它的來歷,字義……你看吧,每個字都有不同的風韻.看到太陽這兩個字,你能感觸熱和力……因此,我愛漢字. 

  漢字,為我們中國的文化錦上添花.每個漢字都經歷了一段不可猜測的道路,才能流傳到現在.它是中華民族的智慧結晶,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創作,是中華民族的光輝榮譽……現在,世界上不少人都在研究着漢字,認識着漢字,模仿着漢字……因此,我愛漢字.

  因為漢字是充滿靈氣的小精靈.因為漢字蘊含著豐富的文化思想.因為漢字有不同的風韻.因為漢字為我們中國的文化錦上添花.因為漢字是中華民族的智慧結晶.因為漢字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創作. 因為漢字是中華民族的光輝榮譽.所以,我愛漢字 

  我愛漢字.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漢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漢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