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《愛心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愛心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活中,每一次全新的教育都是在我們腦海中一份寶貴的知識,我看的一部名叫《愛心》的電影也叫我受益匪淺。 

  電影開場了,講的是一個叫小柯的孩子,從小失去了父親,和媽媽相依為命,娘倆過着天天上街買餃子養活自己的窮苦生活。後來,他的媽媽奮發圖強,辦起了一家餃子公司,成為了一位民營企業家。可母親沒有忘記自己在困難時幫助過她的人,沒有忘記自己成功后的故事,於是小柯的媽媽不斷捐錢給有麻煩、有困難的人。可意想不到的事竟然發生了——她得了不治之症,活的時間不長了。但這位母親此時想到的,是她恨鐵不成鋼的兒子——小柯,於是她下狠心,讓兒子,自己打拚,自己奮鬥,成為一個有志氣的人,終於小柯在一次次艱苦磨練中,成為了一個意志堅強、關愛他人、團結奮鬥的好孩子。當小柯回家后,才知道母親是為了自己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,但母親卻再也聽不見了。 

  這是一部催人淚下、感動人心的故事,它向我們描述了母親的偉大,母愛的寬廣,儘管有時母親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訓斥你,可是,如果你是站在另一個角度上來想的話,你就會發現她也是為了你好,如果不是因為教育你,她可能早就完成工作任務了。我有時也經常嫌麻煩而在自理方面依賴媽媽。記得幾會,我吃完飯後桌子上自己吃剩的飯菜我連看都不看一眼便扭頭就走,媽媽說:“以後,自己的飯菜碟碗要自己收拾。”我一聽這話,極不情願的應了一聲,可現在想起這事,我羞愧難當。 

  所以我們要多體會父母的心情,和他們成為朋友,倆人之間的距離也就不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愛心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愛心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