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香伴我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香伴我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幼年時起,書就悄悄進入我的生活,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打開塵封的記憶,時間開始倒流,似乎回到我童年時代。

  在我5歲時的一個周末,我把家裡所有的玩具全都玩遍了,但是還沒有到吃飯的時候。這時媽媽對我說:“穎,你陪媽媽去買點菜吧!”我正閑着沒事,於是我就答應了,順手拿了一本書去看。

  菜市場離家很近,走幾步路就到了,我邊走邊看書,這本書非常有趣,我看得正入迷,忽然,“哐”地一聲,我頓時眼冒金星,分不清東南西北,直接摔倒在地上,隱隱約約中,我好像看到我前面是一棟高樓,我躺在地上呆了一會兒,忽然我反應過來,我的頭劇烈地痛着,一摸,呀,流血了!原來剛才我是被牆壁重重地“親吻”了一下。我站起來,抖了抖身上的灰,突然我發現媽媽被我跟丟了,我到處尋找媽媽,原來媽媽在一個菜攤邊,我跑過去,叫媽媽送我去醫院。

  雖然我頭上留下了傷疤,但是我學到了書上的知識,所以我一點都感覺不到傷疤是疼的。

  五年級:盛依穎

您正在瀏覽: 書香伴我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