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【原創】畫鼻子遊戲的感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原創】畫鼻子遊戲的感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畫鼻子之前,我看到同學們把兔子的鼻子畫在哪兒的都有,有畫在離兔子兩尺的地方的,有畫在兔子眼睛上的,有畫在兔子嘴上的。我在一旁哈哈大笑,我當時認為畫兔子的鼻子很簡單,自己要找准方向就可以。

  但我的眼睛被蒙上的那一瞬間,我眼前一片漆黑,這是我才知道方向不是那麼好找的。黑暗使我暈頭轉向,什麼也不知道。旁邊的同學們有的讓我往前走,有的讓我往後走,這使得我難辨真假,只好憑着感覺摸索,終於我找到了黑板,畫上了鼻子。眼睛上的紗巾被解了下來,這時我發現,我把鼻子畫在了離兔子頭十厘米的位置。

  通過這次畫鼻子的遊戲,我感到了保護視力的重要性。我們只是遊戲過後就能見到光明,而盲人一生都生活在黑暗之中,他們生活中遇見的困難是難以想象的,以後我再遇見類似盲人的弱勢群體,一定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幫助他們。我還知道了不要對事情輕易做出決定,有些事情看起來很容易,做起來就不見得容易的道理。 北京陳經綸中學 五年級 王萬蕊 指導老師 馮雅榮

您正在瀏覽: 【原創】畫鼻子遊戲的感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原創】畫鼻子遊戲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