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畫鼻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鼻子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畫鼻子 

 畫鼻子這個遊戲誰不愛玩呢?這不,今天語文課上我們就玩了這個遊戲。老師先請趙晨輝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娃娃臉。瞧,這娃娃臉多漂亮,可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一個鼻子。於是老師便說要請“美容師”上台為娃娃“美容”。 

 同學們聽了這話,個個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,把手舉得高高的,都想爭當這個“美容師”。老師先請了幾位同學上台來為娃娃“美容”可他們的“美容”效果可不怎麼樣。瞧,他們有的把鼻子畫到了嘴巴上,似乎是鼻子餓了,在與嘴巴爭搶食物;有的把鼻子畫在了一隻眼睛的下面,彷彿是一顆痣,但又像是一顆從眼裡滾落出來眼珠;有的雖然畫在了臉中間,可有偏向一邊,成為了一個歪鼻子;還有的讓鼻子脫離了臉部,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…… 看着這些鼻子,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 

 接着,老師請了一位“重量級人物”——邵宇峰,來畫鼻子。只見他先盯着娃娃臉仔細的看了看,然後,請老師把他的眼睛蒙上。蒙上眼睛后,邵宇峰先原地轉了三圈,再開始畫鼻子。看,邵宇峰拿着粉筆在娃娃臉上摸索着,又左右移動,他先確定了一個位置,正準備落筆時,他又搖了搖頭,彷彿在說:“不對不對,鼻子不能畫在這,我得再仔細地琢磨琢磨。”看着邵宇峰那舉棋不定的樣子真讓我都為他着急。緊接着,邵宇峰換了一個位置,好像下了多大決心似的,終於畫了一個鼻子。畫完后,又惹得同學們哄堂大笑,原來,他把鼻子畫在了嘴上邊,就像是吃米飯留下的白米粒。 

 這個畫鼻子遊戲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,雖然沒有一位“美容師”為娃娃“美容”了一個好鼻子,但這個遊戲既開發了我們的智力,也增添了不少樂趣,所以我喜歡玩這個遊戲。 

  指導老師:陸慧娟

您正在瀏覽: 畫鼻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