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佛手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佛手蓮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佛手蓮 標籤:佛手作文

說起佛手蓮,大家會不會覺得佛手蓮跟蓮花一樣龐大無比呢!其實不是的,佛手蓮恰恰跟荷葉的大小相反,佛手蓮十分的小,一隻手都可以把它撐起來,而且十分輕鬆。佛手蓮的英文名字叫:alocasia cucullata.它的價格很便宜才7.9元。 

 佛手蓮的資料顯示,它不能讓陽光直射,但適於在亮處。它的花盆直徑為8.5cm。它的葉片像愛心形狀,富有光澤,像打了一層臘,它屬於天南星科,它的根莖肥大,與一般的水種植物截然不同。 

上面只有大概為你介紹。 

下面我一一給你介紹: 

產地及習性:佛手蓮原產中國華南,西南及台灣,東南亞也有分佈。性喜高溫,多濕和半陰的環境,耐寒,畏乾旱,忌陽光暴晒,畏鹽鹼,喜偏酸,以疏鬆肥沃,排水良好的沙壤栽培為宜。 

 形態特徵: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。根稍肉質。佛焰苞黃綠色,夏季開花,肉惠花序,,似根棒狀 

 它還可以清除空氣灰塵的功效。 

 我十分喜歡它,它是我的“好朋友”,我希望它今後,一直跟着我“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” 

 它也能在今後,為我打氣,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佛手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佛手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