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是一個水路縱橫交錯的地方,隨處都有水的蹤影,由於交通的需要,有水必有橋,因此家鄉的橋特別多。家鄉的橋多如繁星,走不到一里路,就可以遇到一座橋,這些橋建造的年代不同,有遠的,也有近的、有新的、也有舊的。 

家鄉的橋不僅多,而且千姿百態,有小石橋、石板橋、有直的、有拱形的、還有宏偉的正余大橋。石板橋它非常好看,兩排是黃色的,中間有一豎一豎的小長石柱,那是欄杆。欄杆上有許多一個個的正方形的小石塊;最美麗的數宏偉的正余大橋,它的橋洞和橋的倒影像一隻大眼睛。兩邊扒開的東西像一個大“八”字。一個個石獅子在石柱上屹立着,好像在炫耀自己呢!晚上你坐一條小船完全穿梭其間,你會懷疑是不是在做夢? 

  雖然有些橋已經經歷過幾百年的滄桑,但它們還是保持着原來的樣式,橋上的雕刻依然清淅可見。去年家鄉的路又進行了改造。原來的石子路變成了水泥路,延路的橋也都改成了寬闊平坦的水泥橋了。 

  我愛家鄉的橋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