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住在繁榮昌盛的寧波,那裡有許多橋。如琴橋、靈橋、甬江大橋等,但我最喜歡的是琴橋。雖然琴橋年輕,但它的魅力一點兒也不比靈橋、甬江大橋等橋遜色。 

  琴橋非常雄偉,它橫跨在奉化江上。琴橋兩旁的欄杆上,每隔一米個有一個五線譜高音符號,像一位位舞姿優美的小姑娘。琴橋的正中間挺着一個高大的弓形架,裡面站着整齊又均勻的三十四根鋼絲繩,它們好似一根根琴弦,和弓形架組成的一架龐大的豎琴。琴橋下,那“嘩、嘩……”的流水聲,猶如一首動聽的曲子……這些美景組成了一首歡樂的樂曲。傍晚,琴橋在夕陽的照耀下,彷彿是一條絢麗的彩虹顯得更加迷人。琴橋兩側的人行道上煦煦攘攘的人流,就像一條條綵帶。其橋馬路上那川流不息的汽車如同大海上奔騰的浪花。夕陽西下,琴橋的橋燈”唰“的一下兩了,那一盞盞橋燈散發著白色的光芒,就像給琴橋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衣服。站在橋上,眺望遠方萬家燈火,火光山閃閃爍爍,美麗極了!低頭俯視江面滾滾東流的江水,波光粼粼,在歡樂地嬉戲着。 

  我喜愛家鄉的橋,更喜歡琴橋!我願琴橋永遠年輕、美麗,永遠生機勃勃,充滿活力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