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在臨澤,這裡有黑大橋、弔橋、獨木橋……但是,我卻喜歡天鵝湖迴旋別緻的九曲橋。 

  這座九曲橋是由水泥和鋼筋造制而成的,每隔兩三米便會有一個橋棟。橋的兩側都有高約一米的護欄,每隔一米左右,便會有一根高出一些的石柱,細看,還有幾條飛龍盤旋在柱子的“頭”上呢! 

  九曲橋從天鵝湖的這頭,扭到天鵝湖的那頭。雖然,這座九曲橋在整個臨澤中是那渺小,但是,假如沒有這座九曲橋,臨澤便會失去三分之一的魅力。 

  舂天,萬物復蘇,岸邊的小草和柳枝都伸了個懶腰,緩緩的探出頭來。池面上碧波粼粼,等待了一個冬天的蘆葦們憋足了勁兒,準備在初夏時節一展風彩。這時,九曲橋好像正與這些可愛的小生靈們一起快樂的玩耍。 

  初夏,孩子們盼望的時刻到了,小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,站在九曲橋上觀賞水中游來游去的小魚,不時還會聽到歡快的笑聲,而我們結伴嬉鬧在九曲橋,這時的九曲橋充滿了歡聲笑語。 

  秋天,瑟瑟的秋風吹敗了蘆葦,吹黃了柳葉,吹走了喜歡池水的蜻蜓們和青蛙。許多葉子都落在九曲橋身上,像是一層被子。這時九曲橋懶洋洋的,原來要過冬了。 

  冬天,鵝毛般的大雪覆蓋在橋面上,九曲橋成了魚兒們避風的港灣,遠遠望去,白茫茫的一片,把九曲橋裝扮的像仙女一樣,潔白無暇。 

  我愛家鄉,我更愛家鄉的九曲橋! 

  學生:鍾亦晨 

  指導教師: 武星華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