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改寫《尋隱者不遇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寫《尋隱者不遇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一個陽光萬里的一天,我在家裡無聊的看着書,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以前,我的朋友——一位隱者。

  於是,我經過兩天的風餐露宿與打聽,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來到了一片廣袤的森林。

  森林裡有各式各樣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小鳥,在樹木上,發出動聽的聲音。

  小鳥在樹枝上,有的呼朋引類,有的昂聲歌唱,嘰嘰喳喳的聲音回蕩在林中,給人一種到了天堂的感覺。野花在石頭旁邊競相開放,五顏六色,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美麗極了!

  我邊走邊觀看美景,不知不覺中,就到了。

  我輕輕地敲了一下門,門開了,從門后探出一個童子的小腦袋,他用迷茫的眼神看了一下我,然後很有禮貌的問:“請問公子,你找誰?”“我找你家的師傅,他在嗎?”“哦,你就是我師父常說的那位朋友吧,可是今天他不在。”“哦~那他去哪了?”“他去山上採藥了。”“他在哪座山上採藥啊?”童子向遠處張望了一下,指着我身後的那座山說:“就在這座上中。”“你能帶我去一下嗎?”“不行啊,山上雲霧繚繞,就算上去了,恐怕,也很難找到我師父。”“那就請你轉告你師父,賈島來找過他。

  松下問童子

  ……

  余東中心小學五年級:徐洋傑

您正在瀏覽: 改寫《尋隱者不遇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寫《尋隱者不遇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