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傾盆大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盆大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蚝業小學 

五(1) 班 

陳楚婷 

  傾盆大雨  

  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,在2點鐘的時候,突然一道閃電,然後一陣響雷聲,一道閃電,一陣…… 我去扔垃圾,一道刺眼的閃電迎面而來,緊接着又迎來-陣巨大的響雷聲,把我嚇一大跳,心裡還怏速地撲通撲通地跳着,課間的時候,雨大得很。四樓的樓梯不斷流水,而且教室旁邊的小陽台也不斷地"供水"到樓梯。下課我去洗手間的時候,水不斷地下流,差點把我的鞋子弄濕,上課了,這節是體育課,因為下雨的關係,所以這節課是自習,我一直望着窗戶,看這場大雨什麼時候停,大約四點鐘時,雨就停了,下課後,我和陳浩鑫拿着掃把將在樓梯上的雨水掃走,-直掃到上課為止。 

您正在瀏覽: 傾盆大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盆大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