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語文老師姓李,她從三年級開始就當了我們的班主任,直到現在,我們由一個班變成了兩個班,李老師還是教我們的語文。 

  李老師看着有30多的樣子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個尖尖的翹鼻,加上一張櫻桃般的嘴巴,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顯得更有魅力。 

  我原本是一個不喜歡語文課的孩子,可是,由於李老師的教學有方,所以,讓我喜歡上了語文課。 

  記得那時我上三年級時的第一節語文課,李老師先自我介紹了一下后,又給我們講起了課,因為當時我太不喜歡語文,所以,我一直在下面交頭接耳,老師在上面大講,我在下面小講,也不時的把手伸進書包里做小動作,這時,不知怎麼被正在講課的李老師看見了,當時,就給了我一個斜視的目光。 

  下課了,老師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事里,問我: 

  “沈金苗,你怎麼上課不聽講呀?” 

  我遲遲不肯回答,這時,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又讓我回到了教室里。 

  在回教室的路上,我高興萬分,因為下一節課不上語文課了。而是上我最喜歡的數學課,真希望這一個星期都不上語文 ,這是我最苦惱的一件事。 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,上課了,我靜靜的坐在板凳上,等待着老師來給我們上課。可是,等來的卻是李老師,只見李老師拿着語文書走了進來。 

 “同學們,拿出本子來,我給你們聽寫,”一陣響亮的聲音在教室里響起。 

 “寫完后,同學們都讓自己的同桌給自己看。 

這時教室里安靜了下來,只聽李老師又對我們說道: 

  “同學們,這節課我不給你們講課了,我們一起做個遊戲好不好呢?” 

  “好,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。 

  “那我們就來擊鼓傳花,我來擊鼓,你們來傳花,輪到誰那兒,誰就上去朗讀課文或者背古詩,先從王春瑩那兒開始。” 

  ······ 

  不一會兒,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,連我也不例外。當李老師喊“下課”時,我們都一再要求李老師再玩一會兒,可是,老師還是給我們下課了。 

  這節課,我們都感到非常有意思,就是因為這節課,讓我發覺語文課非常有意思,就是因為李老師的教學方法特別,所以讓我喜歡上了語文這門課。 

  李老師不僅教學方法獨特,而且,老師背後還長着“一雙眼睛,”想不想聽聽呢?記得有一次,老師正在給我們聽寫,聽完寫后,李老師又在黑板上給我們寫了幾個字,讓我們注音,李老師在寫字的時候,許澤銘正在下面交頭接耳,李老師說:“許澤銘,趕緊寫吧!”我感到奇怪:老師後面是不是長着一雙眼睛呢? 

  下課了,同學們都湊到一起討論,討論老師背後有“眼睛”的事,一直討論到上課。 

直到現在,這個“謎團”還沒有解開,這真是個難解的問題。 

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——李老師,老師,您辛苦了。 

  指導教師

  李建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