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語文老師叫李建軍,她身材苗條,個子很高。李老師梳着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,在她那斜着的劉海下面,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個小鼻子,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巴。對了,老師還戴着一副淺紫色的眼鏡,更顯得魅力無窮。 

  李老師上課很認真,沒有一個做小動作的同學能溜過她的眼下。即使老師背對着我們,也能“看”見。 

  “同學們,我在黑板上寫幾個題,你們抄下來。” 

  同學們很認真,但是調皮大王——許澤銘不耐煩了,便開起了“小差”。 

  老師猛地一回頭,許澤銘馬上不說話了,又繼續寫起來。老師也轉過頭去。他又趁老師不注意,交頭接耳了。 

  “許澤銘,別說話。”老師用嚴厲的語氣說。 

  “啊?老師背對着我,也能看見?!” 

  坐在第一排的我,心想:不會吧?難道老師是“二郎神”?後腦勺也有眼睛? 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也一定認為老師是“神仙”吧! 

  指導教師 李建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