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份珍貴的友誼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份珍貴的友誼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那 份 珍 貴 的 友 誼 

  友 誼 是 朵 花 , 友 誼 是 春 天 , 友 誼 是 本 書 。 友 誼 , 是 世 界 上 最 美 好 的 東 西 , 但 是 , 我 卻 因 為 一 點 雞 毛 蒜 皮 的 小 事 而 丟 失 了 一 份 友 誼 。 

  記 憶 的 思 緒 把 我 拉 回 了 三 年 級 。 那 時 候 的 我 , 有 兩 個 形 影 不 離 的 好 朋 友 —— 黃 、 高 。 ( 我 們 三 個 人 都 只 叫 對 方 的 姓 ) 每 天 , 我 們 總 是 在 一 起 談 天 說 地 , 歡 歌 笑 語 總 與 我 們 有 聯 系 。 可 惜 , 好 景 不 長 , 有 一 天 , 高 走 到 去 他 女 生 身 邊 , 竊 竊 私 語 , 不 知 道 在 說 什 么 , 並 且 白 了 我 一 眼 , 雖 然 我 莫 名 其 妙 , 但 是 也 沒 把 這 個 眼 神 放 在 心 上 。 她 說 完 , 就 若 無 其 事 地 離 開 了 , 等 她 走 遠 , 我 問 那 女 生 高 說 了 什 么 。 

  “ 高 , 在 說 你 的 壞 話 ! ” 

  “ 什 么 ? ” 我 大 吃 一 驚 , 聽 那 位 女 生 說 話 。 

  說 着 說 着 , 我 心 中 的 那 把 怒 火 立 刻 燃 燒 : 高 ! 我 要 和 你 絕 交 ! 從 此 ,我 們 彼 此 很 少 說 話 , 在 我 終 於 聽 多 了 她 說 我 的 壞 話 , 忍 無 可 忍 時 , 一 氣 之 下 的 我 , 竟 然 叫 全 班 所 有 的 女 生 都 與 高 絕 交 。 從 那 以 后 , 高 一 直 都 很 孤 獨 , 直 到 有 一 天, 黃 對 我 說 : “ 林 , 高 的 爸 爸 說 高 一 直 在 哭 , 就 因 為 你 干 的 那 件 事 情 呢 … … ” 那 一 瞬 間 , 我 恍 然 大 悟 , 但 是 , 我 沒 有 勇 氣 挽 救 , 我 不 想 就 這 樣 和 高 道 歉 , 不 想 ! 只 是 , 一 直 把 這 珍 貴 的 友 誼 藏 在 心 里 …… 

  現 在 的 我 , 很 后 悔 當 初 的 那 個 決 定, 其 實 , 同 學 之 間 應 團 結 互 助 , 相 親 相 愛 , 不 為 一 點 小 事 情 而 發 生 爭 執 。 我 那 樣 做 真 的 很 氣 人 , 只 要 我 不 在 乎 , 對 這 些 壞 話 不 理 不 睬 , 那 也 不 會 這 樣 , 都 怪 我 的 自 私 、 小 心 眼 , 才 會 造 成 這 樣 的 大 錯 ! 一 個 心 胸 比 天 還 寬 的 人 , 那 將 是 最 好 的 , 只 有 內 心 美 , 才 會 有 人 與 你 同 甘 共 苦 啊 ! 

  直 到 現 在 , 我 還 會 想 起 那 些 令人 念 念 不 忘 的 往 事 , 時 常 會 拿 起 原 來 和 高 在 一 起 拍 的 照 片 , 回 憶 她 的 笑 容 , 可 是 , 這 一 切 都 走 遠 了 , 走 遠 了 , 走 遠 了 ! 那 份 珍 貴 的 友 誼 , 你 什 么 時 候 能 夠 歸 來 ? 我 殷 切 的 希 望 , 希 望 , 希 望 …… 

  P S : ( 哭 了 。 ) 大 家 支 持 下 , 我 真 的 很 后 悔 當 初 的 決 定 , 不 過 現 在 我 們 又 和 好 了 ! 好 Happy 噢 ! 嘻 嘻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份珍貴的友誼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份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