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小叮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小叮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有小叮噹 

  相信每個人都知道小叮噹吧!沒錯,小叮噹就是那個總能從百寶袋裡拿出法寶來保護大雄的那個小叮噹。 

  相信在許多人的心裡都充滿着和我一樣的想法:假如我有小叮噹。 

  假如我有小叮噹該多好。所有不祥的事情都會因為有“預知天線”迎刃而解。在生活中,再也不會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。 

  假如我有小叮噹該多好。在學習中也不用因為考試的壓力而喘不過氣,只需要多吃幾片“記憶麵包”,考試便能名列前茅。 

  假如我有小叮噹該多好。所有人都將是自由自在的,無憂無慮的,窮苦的人們將會變得富有,不幸的人將會變得幸運。笑聲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響起。 

  假如我有小叮噹該多好。日記本將會被時空機取代,過去未來隨意穿梭。 

  假如我有小叮噹該多好。那我就再也不用東西弄壞會被罵。只需要使用“恢復包裹”將東西復原,任何東西將會完好如新。 

  假如我有小叮噹,那我將一生都沒有煩惱,將快樂無憂的過着自由自在的日子。 

  假如我有一個善解人意、通情達理、聰明機智、活潑可愛的小叮噹,那該多好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小叮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小叮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