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遛狗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遛狗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遛狗記 標籤:遛狗作文

  早晨小狗趴在門前,怎麼喊它也不動。可能它想出去玩吧。

  出了家門后,我帶它下樓梯,“賴皮狗”趴着不動了,嘿,看我怎麼收拾你!正當我要書??它時,它發出一連串怒吼,又帶出一連串大叫。我說,這也是你不對吧!你你你還叫!

  可算出了單元門,我還得從樓底下挨近牆走,都怪你!可不能讓鄰居看出來是我!噓……

  這次你可不能再鬧了,我給它拴上狗鏈,然後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
  本人見其他的狗拴上狗鏈后都沒事,於是給它也拴上了,可是它卻掙脫了!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?它先咬了一下繩子,見咬不動,又用牙和爪子掰了一下,這時,讓人驚呆的,同樣也讓狗驚呆的一幕出現了!它居然掙脫了鏈子,向草叢跑去。嗨!回來!回來啊!我急忙跑過去,用力一抓,終於捉住了它。

  我還是不放心,像你這樣的,像泥鰍一樣,不抓緊你,早跑丟了,看來得把狗鏈改良一下了。好啦!早飯還沒吃,買份雞蛋灌餅。

  買完餅,我我我又無語了……你知道為什麼嗎?這小饞狗,剛才還拚命掙脫,現在,像鐵碰見磁一樣,眼珠直盯着餅,還哼哼,你就不能有禮貌點兒嗎?看得我都吃不下去了。

  這遛狗溜的,唉!

  五年級:965223202

您正在瀏覽: 遛狗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遛狗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