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狗小黃

  我家小區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一隻狗,它有一身金色的毛,一雙透明發亮的大眼睛有黑又亮,耳朵微微往下垂,四肢又長又細,尾巴搖起來向天線一樣,十分惹人喜愛。我給它取名“小黃”

  小黃是一直很溫順的流浪狗,每次我與小夥伴玩時,它總是靜靜地看着我們玩。過了一陣子,我和小夥伴商量后決定養它,還給它喂一些大排、肉、雞肝等好吃的東西。剛開始,我們把肉、骨頭…………給它時它總是後退幾步,避開食物,似乎覺得我們想欺負它。過了一會它看我們不欺負它,就慢慢靠近食物聞聞,在迅速地叼起食物,然後跑到某個牆角“啊嗚啊嗚”

  津津有味地大吃起來,看樣子它已經很餓了吧。吃完后小黃靜靜地看着我們好像在和我們說謝謝。天長日久,它漸漸地與我們熟了,我們走到哪裡,它就跟到哪裡,我當我出來玩時,小黃都會高興得跳起來撲在我身上,不停地舔我的手像小孩子一樣。

  我家所在的小區里有五幢樓,小黃喜歡睡在我住的着一幢樓中。小黃喜歡在車下、樹陰、別的陰涼的地方睡覺。睡覺時,它側貼着地面,四肢伸着,頭趴在前腳上,當我摸摸它身上的毛時它微微地睜開眼睛,看見是我就放心地閉上了眼睛,我又摸摸它的頭、背、肚…………它乾脆閉上眼睛,慢慢享受,好像我在給他按摩一樣。但又不熟悉的人走過,它立馬驚醒,對那人“旺旺”大叫。

  狗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它們,愛護它們。

  五年級:管理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