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狗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狗 

  我家養了許多狗,有胖得的,有瘦得的,有高得的,有矮得的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小哈。 

  小哈是一隻我爸爸在路上撿得一隻野狗,他長得十分可愛,身子胖嘟嘟的,還有一條條黑白相間的斑紋,就像一隻熊貓,它的眼睛又黑又亮,一條尾巴一直都翹着,好像它幹了什麼好事,十分驕傲。 

  小哈十分能吃,每次吃飯,我叫都不用叫,只要一敲碗,它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,直衝到我面前,剎那間,它就把它的飯給消滅的一乾二淨,每次還都要在跑到我身邊,舔我幾下,好像在說,我還要,我只好無奈的在給它來一碗。記得有一次,它正在吃午飯,突然,跑出來一隻野狗,搶了它的食物就跑,小哈見了,立馬追了上去,它們繞着我家房子轉了兩三圈,終於,“小偷”因太久沒吃飯了跑不動了,小哈見它跑不動了,縱身一躍,咬住了它的一條後腿,再用眼睛死死地盯着它,好像在說:“再不把食物還給我,我就咬斷你的一條狗腿。”可那條狗卻不知好歹,直接把骨頭吞了進去,小哈看了,氣得火冒三丈,跟它打了起來,經過了一陣慘烈的群毆,它們斗得兩敗俱傷,小哈的一條腿被划傷了,過了兩三天才痊癒了。 【僅僅兩隻,算不上群毆】 

  小哈還很喜歡籃球,有一次,我從外面打球回來,放好籃球正要出去,只見小哈三步並作兩步朝我這邊奔來,把籃球推到門外,它想要爬上籃球,可一上去,只聽“吧唧”掉了下來,經過了N次以後,終於,它忍無可忍了,它一下子跳上籃球,可又滾了下來,我頓時看見了小哈的頭上冒着一團團火,只見它用它那鋒利無比的銳爪朝籃球拍去,我拿起籃球一看,籃球已經成了一塊肉餅了,我不禁感嘆道:“唉,籃球啊籃球,你真是太可憐了,自從你來到我家,每天都遭受着暴風驟雨的拍打,而今天又被小狗打爆了,我真為你感到悲哀。”還有一次,我正和幾個鐵哥們兒在打籃球,突然,小哈就像幽靈一般出現在我眼前,一頭把我的籃球撞走了,便到一旁玩了起來,我看了,感到驚訝極了,心想:如果世界組織了小狗NBA的話,小哈肯定是一員名將。 

  小哈,就是這樣一條機靈可愛的小狗,你喜歡它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