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放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放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記住:

  開放日

  今天,是天放日我們懷着緊張而興奮的心情來到多功能廳。隨着上課鈴的響起,柏老師宣布:“同學們上課了!”老師接著說,“同學們好!”我們大家用200%的精神回答了老師:“老-師-好-”這樣第一節有趣的語文課開始了。

  我一看便笑了今天學《夜鶯之歌》,昨天晚上我可預習了大半天呢!今天可別說雜了!現在老師說出了第一個問題:“小夜鶯他都有什麼品質?”我一看,微微一笑心想:簡單。就毫不猶豫的就起手來等待發言的機會。不一會兒老師的眼睛就掃了過來,指了一下我說:“崔鑫宇你來說說。”我很高興老師能叫我,只不過我只說出一點:他很機智。不過下次努力嗎。我把它寫在了黑板上就在這時出問題了!一緊張忘了怎麼寫機智的“機”和勇敢的“敢”了!事到如今只能闖一闖了!可是不行!如果蒙錯了還不成了他們的笑柄?但是最後好運之神還是站在我這一邊。魏紫薇來了!救星啊!“他”終於來啦!這下有救了!我成功的問出勇敢的敢。(機智的機我早就蒙出來了)隨着我積極的發言贏得了老師的一致好評。因此後兩節課我也就不緊張了。

  這一天過得好快啊!轉眼就響起了放學鈴。其實我上課還沒說夠呢!真希望學校能在組織一次六年級課堂開放日。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開放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放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