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玩具開放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玩具開放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五,是我們202班全體同學最開心的日子,因為我們表現出色,得到了文明班,終於迎來了大家盼望已久的玩具開放日。

  早晨,小朋友都帶來了自己喜愛的玩具,有刺激的滑板,可愛的洋娃娃,還有好玩的風箏……我帶來了泡泡棒,樣子很像一把劍。只要把“劍柄”拔出,沾一沾瓶里的水,再輕輕一吹,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泡泡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可有趣了!

  下課了,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,各自拿出自己的玩具興奮地玩了起來。我和同學一起玩吹泡泡。周子怡輕輕一吹,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泡泡隨風飄動起來,飛向四面八方。我們趕緊追上去,爭着把泡泡抓住,真是太有意思了!不一會兒,樓宇哲和周子怡進行一對一溜滑板比賽啦,立刻吸引了許多同學圍觀。我們女孩子都為周子怡加油,她表現也真不錯,慢慢扭動身體,穩打穩紮。樓宇哲滑得特別快,特別穩,一下子就超過了周子怡。真可惜呀,周子怡輸了。我悄悄地跟她說:“不要灰心,繼續努力喲!”你瞧,陳靖洋帶來了一個玩具小狗,真可愛。它會走路,會唱歌,唱起歌來笑哈哈,扭起屁股來惹得大家笑彎了腰。

  今天,真快樂呀!我忘不了這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玩具開放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玩具開放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