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已經10歲了,已經長大了,也經歷了不少事情,其中就有那件令人難忘的。 

 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帶着心愛的滑板車在小區里玩耍。這時,一個七八十歲的老奶奶顫巍巍地走來,但我已經來不及停住了。於是“砰”的一聲,我把那位老奶奶給撞倒在地。這時,我不但不道歉,而且又一溜煙地逃跑了。 

  在那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噩夢,夢見那位老奶奶的鄰居們正在教訓我:“哎呀呀,你這個淘氣的孩子,真是的!把老人撞倒了,還不道歉,真不懂事!”使我提心弔膽,怕鄰居們找上門來。 

  第二天,我在房間外隱隱約約地聽到父母的一段對話。爸爸說:“現在的孩子真不懂事,撞倒人又不道歉,哎!” 

  “是呀,是呀。”媽媽說。 

  聽到這裡,我實在忍不住了,便跑進來告訴他們是我乾的,接着又向他們敘述了當時的經歷。爸爸聽了后語重心長地說:“女兒啊!你不小心撞倒別人,我們可以原諒你。但是,你還不道歉,這你就不對了。” 

  “我錯了,對不起。”我慚愧不已。 

  “沒關係,改了就好。” 

  這件事讓我知道做錯事,就得承認錯誤。道歉,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道養料,使我茁壯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