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“區三好學生”演講稿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“區三好學生”演講稿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是某年級某班的某某某,一個學習努力、性格開朗、活潑並堅強的普通女生。

  今天,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競選”區三好學生“,首先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:

  我對待學習認真、堅強。學習上的困難就像是一座座高峰,我不怕攀登高峰,積極向老師、家長請教,和同學們一起學習和交流,把難題一一踩在腳下。以下是我的彙報成績:

  在2009年---2010年學年第一學期寒假體育活動中成績優異獲得喜報。今年,我在體育運動和課外活動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。業餘時間我也加強鍛煉,體育成績大幅度提高,都獲得了好成績。

  我還愛好輪滑,在幼兒園畢業時已經取得了“開心輪滑俱樂部”輪滑高級水平證書。

  在每年的評選素質發展優秀生中,被評為“素質發展優秀生”。

  在2009年“丹香杯”兒童繪畫大賽中獲得了優秀獎,

  在四方區中小學2012年“活力之聲”聲樂展演榮獲一等獎;

  在2012年暑假鼓號隊訓練中,榮獲“優秀鼓號隊員”稱號;

  在2012年青島市第二十二屆小學藝術展演比賽中獲得二等獎;

  在2012年10月四方區鼓號展演中,榮獲一等獎;

  在“人一快樂好聲音最美童聲”海選活動中,獲得優秀獎;

  在2013年寒假雛鷹暖空巢活動中,獲得“小雷鋒”稱號;

  在山東省第七屆交通安全作品錄像比賽中,榮獲一等獎。

  在課餘時間,我還學了圍棋,在一年半中的學習中,並分別取得了15--25級中的15級、5--10級的5級、並且跳級考取了“一段”,並獲得榮譽證書。

  我已經連續獲得了校“好學生”稱號,參加校內外的各種比賽並獲獎。我的每一次提高,都離不開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支持。在平時閱讀大量課外讀物,拓展視野。我還建立了自己的微博,和他人交流學習心得體會。

  我熱愛班級,非常崇敬我的老師。我認真做好我份內的職責,積極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。收發作業、協助各科老師的管理,為老師和同學們做好服務。我積极參与學校和班級的活動。我熱愛我的國家,熱愛人民一小,更加熱愛我的老師和同學。

  今天,我很高興參加競選“區三好學生”,我會認真對待同學們的支持和幫助,歡迎老師、同學們對我提出批評和寶貴意見。今後,我仍將時刻以“四個好少年”的標準要求自己,做到德、智、體、美全面發展。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,請相信我、支持我,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!

  謝謝大家!

   某某某

    2013年3月6日

  山東青島市北區人民一小五年級:徐藝蕾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“區三好學生”演講稿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“區三好學生”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