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這是我5歲的時候做的一件傻事,但是,我現在仍然記憶猶新。

   一天,我看見媽媽正在抽屜里找一些東西,我便走上去拉拉媽媽的衣角,問:“媽媽,你在找什麼東西?”媽媽不耐煩地對我說:“就是你1歲時拍得照片,我要在洗幾張出來,不然要壞了!”

   “洗是不是放在水裡洗,沒錯,一定是這樣的。”我自言自語說道。

   下午,我趁媽媽出去辦事拿起底片放進廁所的水池裡,又抱了一個小板凳放進去。我小心翼翼地站上去,打開水龍頭,用力搓着,心想:媽媽平時都是拿肥皂來洗衣服的,不如用肥皂來洗。於是我放下底片,跑進浴室,拿了一塊肥皂就衝進廁所,站上板凳,繼續洗着,一邊洗,一邊想;媽媽會來一定會表揚我的!

   這時,我聽見熟悉的開門聲,媽媽聽見了歲龍頭開着的聲音,連忙跑進廁所,問我;“寶貝你在幹什麼?”

   “我在‘洗照片’”媽媽見我這樣便又好氣又好笑地對我說:“其實人家洗照片是用機器洗的,可不是用手洗的!”

   我聽了,紅這臉對媽媽說“我以後再也不敢‘洗照片’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