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,是一方沒有莠草、污穢的凈土,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。這裡流淌的純真與甜美,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。 

  記得我4歲那年,迷信的奶奶告訴我:“要是剪掉了胳膊上的毛,會變成瘋子。” 幼稚而好奇的我聽了以後,半信半疑,手痒痒的,老是想試試看,但又怕家人和親戚為我擔心。可是沒試,就老是惦記着,越惦記,就越是想試。 

  於是,我準備馬上試。我拿出那可怕的剪刀,用顫抖的右手慢慢地靠近左手胳膊上的一根毫毛。剛要剪,我又停了下來。心想:“我要是真的變成一個瘋子,會不會像老鼠過街一樣人人喊打?爸爸、媽媽和奶奶會不會不再疼愛這個傻孩子了?”我越想越害怕。我猶豫了許久,才把胳膊上的毛剪掉了。一剪完,我什麼都不顧地鑽進被窩裡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醒來時,我發現,我還是原來的我,一個正常的小男孩。於是,我不顧一切,高興地蹦到奶奶身邊,撒嬌地說:“奶奶呀,奶奶!我今天剪了胳膊上的一根毫毛,可沒變成瘋子啊!”奶奶聽了以後,笑了笑,摸着我的小腦袋,沒說什麼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讓人難過又惹人捧腹大笑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