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有一個茂盛的小森林,其間有一個小刺蝟走到了蘋果樹的下面,抬頭一看,哇!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,小刺蝟饞得口水直流,可是小刺蝟太矮了,拿不到蘋果,他懊惱極了。小刺蝟坐在草地上冥思苦想。這時山羊叔叔路過,小刺蝟急忙向山羊叔叔奔去,給山羊叔叔說明了情況后,山羊叔叔眉頭一皺,就坐在草地上和小刺蝟一起想起對策來。山羊叔叔想了想自己的特點和小刺蝟的特點,突然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絕妙的好方法:用它堅硬的頭去撞樹,小刺蝟用背上的刺去接住蘋果。這樣一來就可以吃到蘋果了。它們來到樹下,山羊用它堅硬的頭去撞樹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……小刺蝟接到了一個蘋果、兩個、三個……就這樣樹上的蘋果慢慢的被山羊撞完了,小刺蝟也是大豐收啊!但它沒忘了是山羊叔叔幫的忙,要不然它那會有蘋果吃。它埋頭數了數蘋果,剛好20個,於是它便對山羊說:“山羊叔叔,給,你10個,我10個,有福同享嘛!”山羊說:“小刺蝟謝謝了,但你要記住,團結就是力量,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,而一群人的力量是強大的!

  通過這次事情后,小刺蝟懂得了只有團結才是力量!

  二小五年級:泄露絲毫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