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團結就是力量

  俗話說的好:“團結就是力量”。我非常喜歡這句話。

  別人都說:中國就像一隻猛獅。沉睡多年的猛獅。為什麼中國是猛獅呢?因為中國有幾千年的文化。這些年我們在不斷的發展進步着。為什麼呢?因為團結!

  在四川省汶川大地震期間。是我們的解放軍叔叔團結合作救出了那麼多頻臨危險的生命。是我們的全國各地,社會各界人士紛紛拿出的愛心捐助,為那麼多的小朋友買文具,給每個家庭蓋房子。也是因為團結的力量。

  每個人都嚮往團結。可做起來非常難。比如,讓同學不要打鬧。吵架。不過一動努就容易打架。就不團結了。工作人員鬧不和。也是不團結。國家與國家意見不同產生了爭執,也是不團結。國家強大了就欺侮小的國家,也是不團結的行為。不過,你只要經常想“團結”二字,你會理解他的意思,你會明白團結的力量,團結使我們可以更好的發展自己。使國家更加的強大!

  我們要相互團結。工作要相互團結。國家也要相互團結。只要大家堅信這種信念。在矛盾面前求大同而存小異。就一定能讓我們的的國家成為一個世界的強國。魏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.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