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俗話說得好:“眾人拾柴火焰高”,可是在現實生活中,也有一些人卻認為大家在一起工作會浪費自我展示的機會,就和同學們吵起來,使他們的任務都沒有完成好,一起被老師批評,如果他們團結起來,這樣就不會成這樣的下場。 

  有這樣一個例子: 

  有一天,我早上剛到學校操場,就看到有兩個打掃衛生的同學爭一把掃把而打了起來,我立刻跑過去阻止,在我一聲令下的時候,他們忽然停了下來。我馬上說:“你們倆在吵什麼呀?” 

  “關你什麼事。”一個男孩說。

  “當然關我的事,今天是我值日,我當然要負責了!”我說,“誰來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” 

  “是他要搶我的掃把。”男孩說。 

  “是他先搶的。”另一個男孩說。 

  …… 

  唉!原來是這樣。 

  “你們要團結一些。掃把學校又不是沒有,……”我說。 

  “如果你們把搶掃把的時間去拿一把掃把來掃,那不就能早點完成任務嗎?” 

  同學們,你們要團結互助哦!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