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中奇遇——(4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奇遇——(4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柳姐姐說道:“就是,你每天必須出去收集願望,每天要收集3個。一個不能多,一個也不能少。” 

  曼妮特別高興,因為這任務實在是太簡單了!她說:“那我自己的願望,能算嗎?” 

  柳姐姐點點頭,“當然算!”這下子,曼妮可樂瘋了,她有許許多多的願望,這下好了,可以一下子實現了!

  這時柳姐姐說:“但,你要先讓別人許,因為你作為願望小天使必須要有奉獻精神!

  曼妮發出質疑:“‘願望小天使’?”

  柳姐姐說道:“是的,願望小天使在歡樂谷起着相當重要的位子,在歡樂谷,每個人都有許願的權力,可最近的願望小天使不在,願望樹上的願望堆積如山,所以,你必須擔任這個任務!”

  曼妮說好,她想快點解決這件事,因為她想快些睡覺。而且“願望小天使”也是個不錯的任務,所以,沒有必要猶豫!

  曼妮洗完澡,就鑽進了被窩,進入甜甜的夢想。

  第2天早上醒來,曼妮換好衣服,走出了房間,她看到了餐桌上擺着豐收的早餐,可卻不見柳姐姐。她走進一看,發先了一張紙條。上面寫的是: 

  曼妮,我先出去了。你快些吃完早飯,去願望樹那採集願望,晚上要交給我。還有,你如果不知道怎麼去願望樹那。你就喊一聲,“太陽車,我要去願望樹下。”就行了!

  柳姐姐  

  曼妮看完了紙條,就趕緊吃早飯,她迫不及待想要知道,大家都有些什麼願望。

  (未完:待續)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想知道大家都許些什麼願望嗎?請看下回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奇遇——(4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奇遇——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