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花與畫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花與畫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春天到了,這是大自然蘇醒的季節,到處百花盛開,蝴蝶飛舞,小鳥唱歌。小冬是個小畫家,他可喜歡畫畫了,而且畫的特別好。這天星期日,他打算到公園裡去畫花。小冬帶着畫架、畫筆來到了公園。他選擇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小花圃,裡面的花又大又香。他對着一朵最美麗的花畫了起來。這時跑來一個小男孩。

   小冬仔細觀察花的時候,他看見那個小男孩正要摘花呢。小冬連忙上前制止說:“不能摘!”那個小男孩一驚,放下了手。

   小冬把小男孩領到一塊宣傳牌前,說:“這上面是什麼字?”小男孩說:“愛護花木。”小冬又說:“公園裡花是讓大家看的。不能摘!”小男孩說:“我的媽媽生病了,我想送她一朵花!”

   小冬說:“我畫一朵花送給你媽媽吧!”小冬很快畫好了。小冬把畫好的花交給小男孩。小男孩說:“畫的真好!”小男孩又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摘花了!”
 

您正在瀏覽: 摘花與畫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花與畫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