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桂花開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花開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陣蕭蕭的秋風吹來,送來了一種熟悉的香味。嗯,是桂花的香味。秋天到了,桂花開了。

  俗話說;“桂子花開,十里飄香”。這不,我現在是站在門口,就聞到了金桂的香味。

  桂花的香味十分濃郁,不像蘭花和玫瑰一般清新的一點點香。小時候,沒有見過桂花,還以為發出這樣濃郁味道的花一定大得駭人。呵呵!說笑了。

  我站在桂花樹下,看着一朵一朵小巧的桂花,四片精巧的小花瓣向著四面綻開,那甜香正是我所嚮往的。我閉上眼睛,馬上,我的頭上戴上了黃色的花環,身後有黃 色透明翅膀,金色桂花形手鏈,黃色衣裙,黃色鞋子。在桂花樹枝上飛來飛去,我成了桂花精了 。“撲撲撲”,桂花落在我的肩頭,打斷了我的幻想。我睜開眼細細地嗅着這甜香。突發奇想,有了惡作劇的想法。

  桂花發出的香味真是有甜又爽,它本身的味道也一定甜爽得讓人讚歎吧?我從樹上輕輕拔下一朵金色的 桂花,送入口中嚼了起來。一種又苦又澀的感覺在舌尖蕩漾開來,好苦。我還是不吐,說:“好甜好甜!”

  嚼到了最後,一種苦汁在我嘴裡流動,苦到了心裡了,我終於忍不住了:“呸,呸”地大叫着,把嚼爛的桂花吐了出來。

  我鬧了一個笑話,講出來了,請你們千萬不要笑話我呀!

  站在桂花樹下,桂花落在我的肩頭,發出的仍舊是甜香。桂花開了,要進入深秋了。

  又一陣風吹過,把香味送了過來,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桂花開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花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