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校體育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校體育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的語文課上,夏老師帶我們參觀了學校的體育館。

  上課鈴一響,我們排着隊伍,走下三樓的台階,就來到了一條用紅色的地磚鋪成的通道。只見通道兩邊的牆壁,下半部分貼着淡米黃色的瓷磚。這條通道比較寬,大約能讓二十人肩並肩走過。沿着通道,我們就來到了體育館前,抬頭一看,就看到正上方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——體育館。

  體育館十分寬敞,正前方有一個舞台,讓我想起以前我們在舞台上進行唱歌比賽的情景。舞台前有一張羽毛球網,在最盡頭是六張乒乓球桌,藍色的乒乓球桌排得十分整齊。

  體育館的窗戶大約有二十扇,都非常寬大明亮,窗戶的外面裝着鐵欄杆,大概是為了防止學生摔下去而做的吧。窗戶兩側有兩塊黃底紅花的大窗帘,半遮半掩的,顯得十分幽雅。

  體育館的地面是用木質地板拼成的,地上十分乾淨,大概剛剛被人拖洗過,再加上從明亮的窗戶照進來的光,顯得更加美麗了,我們真忍不住要在上面摸爬滾打呢。

  抬頭往上看看天花板,只見一根根鐵架搭成了錯落有致的三角形和正方形,上面倒掛着許許多多的紅傘,正好成了“JY”這兩個字,我知道它們代表我們暨陽小學。看着它們,作為暨陽小學的一名學生,我覺得非常自豪。

  離開體育館時,我一邊走,一邊想:下雨時,我們就在體育館里上體育課;周六時,我們在體育館里練乒乓;節日里,我們在體育館里排練節目;放假前,我們在體育館里舉行休業式;今年六一,我們還要在體育館里開聯歡會呢……體育館啊,你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校體育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校體育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