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漿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漿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學們,今天我向大家推銷的是一種家用電器——豆漿機。你肯定會說,豆漿機?有什麼稀罕的呢?可我今天向大家推出的卻是新型豆漿機。這豆漿機使用起來十分方便,只要將洗乾淨的豆子放入豆漿機的“肚子”里,再按動電鈕,它就自動工作,不一會兒便能喝上香噴噴的豆漿了。

  新型豆漿機是蘇泊爾品牌的,它的外形十分美麗、可愛。豆漿機的主體顏色是白色的,手提的外表卻是灰色的。在潔白的表面下方,還有一朵朵銀灰色的小花。小花的邊上還用金色描了一圈,外型簡樸,可也顯出了嬌小的一面。它是由機頭,機身和杯體組成的,看上去清秀極了!

  豆漿機不僅外形可愛,更重要的是它的功能,既可以打豆漿,也可以打五穀雜糧。

  所有的秘密都藏在它那頂神奇的帽子里,裡面有一個微型電腦裝置,指揮機器工作,真像是我們的大腦呢!只要一接通電源,它就帶動機身里的四輪刀片,把豆子磨成粉,熬成漿,十幾分鐘后我們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豆漿了。不像那些老式的豆漿機,打出的豆漿又不細膩,又熬得很久,還擔心它會溢鍋,會耽誤許多時間。

  再說它的“大肚子”吧!裡面有一條水位線,水位上線:1200毫升,水位下線:1000毫升。如果超過上線,豆漿的味道不會濃郁;如果沒有達到下線,豆漿機可是會罷工的喲!如果不罷工,杯體也會熬糊,是很難清洗的,而且味道也不純正。

  對了,給您一些溫馨提示吧!在清洗豆漿機時,一定不要把機頭浸入水中或者直接沖洗,因為如果機頭進了水,它的腦子就會笨笨的喲!

  聽了我的介紹,您是否心動了?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花錢來購買吧!

  五年級:貝琪

您正在瀏覽: 豆漿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漿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