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,而對付困難的方法有很多。有些人是望而卻步,有些人是克服了一半就不願再繼續下去了,有些人則是克服了困難。

  一次暑假,爸爸帶我去爬山。山很陡,有時還得手腳並用。一開始我很快,勇當‘‘開路先鋒’’,爬了一半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,坐在地上不想動了。我對爸爸說:“要不我們休息一下下去吧。”他聽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孩子,不要遇到困難就膽怯,就退縮。休息一下,在向頂峰衝刺!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決定繼續往上爬。終於,我爬上了頂峰,看着腳下環繞在半山腰的雲,眺望着遠處的山,我的心情無比的快樂。

  當你遙望困難時,它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,當你面對困難時,它是一座小土丘,當你戰勝困難時,他就只是你身後的一片平地了。五年級:馬尾菇涼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