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吃櫻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櫻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幾年前就已經在公園裡種了櫻桃,第一年時,它只開花不結果。我們只得繼續等,到了今年,一顆顆晶瑩飽滿的果實垂掛在樹之間,叫人看了直流口水。 

  放學回家,剛一進廠就看見一串串引人注目的小櫻桃,媽媽看出了我們的心思,就叫我們趕緊去摘櫻桃吃。吃櫻桃的話,我是毫不客氣的,跑過去就要摘,但又一看旁邊的哥哥,沒精打採的真叫人掃興。我也只能學着他的樣子慢無目的走來走去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嬸嬸下來見我們不吃,就說:“你們怎麼不吃呢?”,不用想也知道哥哥肯定會說——我們吃過了,所以我也和着他說吃過了。但嬸嬸好象神仙似的,一眼就看穿我們沒吃。她就親自出馬為我們摘櫻桃。 

  剛吃上第一個櫻桃就感覺到它們的酸澀,但都還是堅持吃了下去。吃這些櫻桃,已經不像吃東西了,到感覺有點像在喝極酸的檸檬茶水,要是現在有一點冰塊就好了。我寧願把自己的舌頭冰麻,也不願意自己被活活的酸死。 

  因為,我們的櫻桃是小種的,不是像市場上拿來賣的櫻桃,個頭又大,色澤度又好,吃去也甜的“櫻桃霸王” 

  她摘來,我們就吃去,沒完沒了的。不一會兒,我們明顯已經“累得不成樣了”,但嬸嬸還是照樣的摘,直到我們兩個手抓不住了為止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門衛里養的小狗,尋着淡淡的香味小跑而來。我想:狗的嗅覺比我們還靈敏,對它來說應該是香味撲鼻了吧。 

  我抱着“反正我們也吃不光的心理塞到它嘴裡一顆,沒想到它不但沒感激我,反而還想要來咬我。早知道不給它也把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吃櫻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櫻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