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鯨的演講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鯨的演講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朋友們,知道我是什麼嗎?我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,比恐龍還要大,比象還要大。我就是舉世聞名的藍鯨。 

  我可是海中之霸,沒有什麼東西敢攻擊我,就是人類是我們最大的敵人。他們奪取了我們鯨類的生命,他們想獨稱宇宙。20世紀人類開始攻擊我們了,人的智慧太高了,可能是天註定吧!自從人類出生以來我們則成了低等動物,唉!沒辦法,藍鯨的捕殺量在世界範圍內快速增長,到了1925年美國,英國,日本加入捕殺行列,1930年41艘船捕殺了約30萬頭藍鯨,直到1960年,國際鯨委員會才開始禁止殺害藍鯨,可惡的人類還有些良心。 

  現在,人類才知道要愛護大自然,知道任何一個生命都是地球的一員。人類沒有權利奪取我們的生命,那段可惡的歷史,我們鯨族永遠也不會忘記。 

  算了吧!我們鯨族不會記仇的。和你們介紹我的外形吧!我生活在海洋里,因為體形像魚,人們管我叫鯨魚。我是胎生的,其實並不是魚類,而是哺乳動物。我爺爺告訴我,在很遙遠的古代,我們鯨類的祖先跟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。後來我們的環境發生了變化,因為靠近了淺海,被水中的魚兒小蝦等好吃的食物所吸引。後來四肢變成了鰭,適應了水裡的生活,逐漸發展到了海洋。 

  介紹了這麼多,應該認識我了吧!我是海中巨無霸--藍鯨。 

  最後提醒你們一句,要保護環境哦! 

  鯨講完了之後,全場發出了熱烈的掌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鯨的演講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鯨的演講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