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焰火晚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焰火晚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金陽廣場早已是人山人海,我們從擁擠的人群中擠到了最前列。“怎麼還不開始啊......”人們焦急的等待着。一陣陣寒風吹來,人們懂得瑟瑟發抖。突然,“轟”的一聲巨響擾亂了人群。一條“巨龍”似火箭嗖得一聲騰空而起,一朵紫色的“月季”綻放在天空。又一條“巨龍”飛上天空,綻開一朵淡綠色的“牡丹”,兩朵花競相開放。慢慢地這兩朵花消失了。接着,又是兩條銀白色的絲帶一起飛上天空,令人出乎意料的是,這兩條銀白色的絲帶競纏繞在一起,綻出了六個彩色大字“華寧焰火晚會”。“好美啊!”人群里不時傳來人們的讚歎。真的,這六個大字創作的非常巧妙,有如霓虹燈一樣,一閃一閃美極了。這時又一串火焰在這六個大字四周閃耀着,彷彿蛋糕上插滿了五彩的蠟燭。“嗖嗖嗖嗖......”接着一連串的焰火齊聚天空,彷彿失散的姐妹久別重逢。漸漸地,天空的美景消失了,可這時又飛來一串火焰,綻開時是滿天星,不一會兒卻成了無數個小燈籠飄飄悠悠地落下來,人們紛紛跑着去接。可調皮的小燈籠在離地面約三米時就消失了。這串焰火是我觀到的最美麗最可愛的。不一會兒,又飛上來許許多多的焰火,說也說不清......   

  啊!真美啊!五彩繽紛的焰火加上絢麗多彩的燈, 金陽廣場成了花的世界燈的海洋。我觀地眼花繚亂。  

  這一晚正是元宵之夜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焰火晚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