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美麗叫寬容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身邊有着許多美麗,外表的美,善良的美,勤勞的美,誠實的美……我卻最欣賞那種發自內心的寬容的美。

  星期天,我去附近陳阿姨的超市買一袋冰豆漿。正當我要走到豆漿貨架前的時候,一個頭髮亂糟糟、衣冠不整的小夥子走到了攤子前,說:“喂,給我來袋豆漿。”“馬上就來。”陳阿姨招呼道。“快一點!我有急事呢!”陳阿姨從桶里拿出一袋豆漿,用剪刀剪了一個小口子,遞到了那個小夥子面前。“小心,拿好。”就在陳阿姨要遞到他手上的一剎那,他竟然沒接到。“啪!”袋子掉了,豆漿撒了一地。“喂!你這個人怎麼這樣,怎麼做生意的?連遞個豆漿都不會!”那個小夥子大聲喝道。於是周圍的人都聚集到攤子前。“對不起,對不起。”陳阿姨連聲道歉,並重新拿了一袋豆漿,剪好口子,遞給小夥子:“小心一點啊,別掉了。”年輕人接過豆漿,灰溜溜地跑了。

  忍一忍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寬容,化干戈為玉帛,使人的心靈變得更美麗。

 五年級:速度大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美麗叫寬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