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給貓掛鈴鐺》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給貓掛鈴鐺》續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鼠王想了想,說:“我決定讓大大小小的老鼠來報名給貓掛鈴鐺。”

  告示貼了出去,武當派、少林寺等等的老鼠都來報名,但鼠王只看中了一個只有1毫米高,0、1克重的老鼠,因為它不容易被發現,別小看它,它的力氣大於牛,速度大於鳥,非常厲害。它就是打敗12000名老鼠的小小。

  小小悄悄的來到垃圾場,拿着30個沒組裝好的鈴鐺和弄不斷的繩子,一個一個的往睡熟的流浪貓的脖子上系。都系好了,小小又偷偷的踩了一隻貓一腳,“喵嗚!”這一叫把其他貓都吵醒了。貓們都撲上去,一看,誒?沒有老鼠啊?又看看脖子上,怎麼多了一個鈴鐺,貓們又是扯又是抓,鈴鐺沒扯掉倒把脖子扯的稀巴爛。

  從這以後,貓一走來,老鼠就知道貓來了,老鼠過着幸福的日子了。

  五年級:葉泳辰

您正在瀏覽: 《給貓掛鈴鐺》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給貓掛鈴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