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好人好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好人好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從前,我以為只有大人才會做好事,直到某一天我才發現,跟我同齡同歲或者比我更小的人也會做好事。

  有一天下課的時候,我與同學在操場上追逐打鬧,一不小心,我摔倒了,手和腿被磕破了,看着流出的血我一時不知所措,袁靜施連忙跑過來問我:“你怎麼樣了,我帶你去醫務室吧!”她邊說邊把我扶起,送我去醫務室。給我上了葯,袁靜施安慰我說:“堅持一下,馬上就好了!”我心想:還是我的同學好啊!不僅幫我上藥進行包紮,還安慰我。這是我第一次被同學幫助呢!雖然我也知道經過處理傷口,沒事了,但聽了她的話,我的心比吃蜜糖還要甜呢1

  上完葯后,我的腿和手沒那麼疼了,袁靜施問我:“還疼嗎?”我笑着回答說:“有你的關心,就已經不疼了!”我們開心地笑了。她把我扶進了教室,對我說:“下回可要小心一點了!”我說:“不會有下次了!”

  從此,我們的友誼更深了!每個人都可以做好事!幫助更多有困難的人,讓我們的心裡都充滿陽光!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好人好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