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她的個子中等,瓜子臉,有一雙大眼睛,目光炯炯有神,長長的睫毛微微翹起,烏黑亮麗的頭髮,扎了一個馬尾辮,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,好看極了。她喜歡穿粉紅色的上衣,下身搭配一條小短裙,腳蹬一雙短靴,打扮得像個小公主。無論誰提到她都會讚不絕口,要說她的本事大,首先得從她的書法說起。

  有一次,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是寫毛筆習字冊,每人各寫一張。第二天,一張漂亮的毛筆字“飛”到了李老師的辦公室里,老師們看了讚不絕口。老師把她的作品一一展示給同學們看,大家圍聚在那兒,慢慢地體會她的書法作品,給大家帶來了全新的感受。老師誇讚她是“王羲之轉世”,同學們也都豎起大拇指,用敬佩的目光看着她。

  她不光字寫的好,繪畫水平也很高。有一天,老師讓畫12生肖,已經把12生肖的卡通圖幻燈片投放到黑板上,全班大多數都在照抄上面的,唯獨王成怡沒有看,生性好動的猴子、奔騰的駿馬、頑皮的小狗、辛勤勞作的耕牛……憑着自己對多各種動物的觀察、理解,她把一個個活生生的動物用水彩筆勾畫出來並展現在同學面前,“哇!真是一件非常精美的藝術品。”美術老師讚不絕口地說。

  說到這你肯定猜出來了。對,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,也是我們班的小能人——王成怡。五年級:王成佳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