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在清風雅雨間——讀《家在清風雅雨間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清風雅雨間——讀《家在清風雅雨間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愛在清風雅雨間——讀《家在清風雅雨間》有感 標籤:讀《家》有感作文 家在哪裡作文 《家》作文 《家》讀後感作文

  請看,這裡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,這裡是珍稀動植物的基因庫。這裡有豐富的礦產資源,水資源。

  請聽,這裡有大自然最美的音符。

  請品,“揚子江中水,蒙山頂上茶”這裡是最生態的茶文化。

  請感受,這裡有最淳樸的民風,最自強不息的精神。

  請深呼吸,這裡有世界上最清新的氧氣。

  北緯三十度,這裡是我們共同的最可愛的家鄉——雅安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愛她優雅的自然環境,愛她豐富的資源,愛她深厚的歷史文化,愛她挺拔的脊樑,自強不息,奮發圖強的精神。

  2008年5月12日,黑色的災難無情地摧毀了我們的建築,摧毀了我們的交通,血雨腥風,大地一片凄涼,但這可惡的地震摧毀不了我們永不低頭折節的精神。重建屬於我們自己應該擁有的家園,使她更美麗,更有魅力。在清風雅雨中我們感受到了全中國人民最博大,最無私的愛。

  在這裡,在北緯三十度——請深呼吸,這裡有全世界最有愛心的空氣。

  愛,就在清風雅雨間。

  蘆陽小學五年級:楊子江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清風雅雨間——讀《家在清風雅雨間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清風雅雨間——讀《家在清風雅雨間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