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100102周記)妹妹生日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102周記)妹妹生日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(20100102周記)妹妹生日了 標籤:2020年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

我有個讓人喜,又讓人憂的妹妹。今天她生日了! 

  今天一大早,我正在睡懶覺的時候,聽見門外妹妹在大聲喧嘩,,聽上去她高興極了。我納悶了,往常妹妹都會睡到很遲的,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。就馬上想出去看看。我穿好衣服,迷迷糊糊的,還沒睡醒就出去了。看見,妹妹今天臉上紅光滿面,精神煥發。把所有洋娃娃和玩具,都聚集到大廳里,還用幾把凳子圍成一個房子,將自己喜歡的洋娃娃做到房子的裡面,那些破爛的就放在“門口”,還讓它們管家。自己昂首挺胸得指揮它們,有時自稱是老師,教它們畫畫。 

  我覺得挺有趣,就走上前去,問:“咦,你這是在幹什麼呀?”妹妹一見到我就跑過來說:“今天我生日!我生日!”我這才知道,原來是她生日了,才那麼高興。我也很慚愧,妹妹生日了都不知道。我的第一念頭就是:買一個生日禮物來!我這人可不擅長買東西。我一進商場就不知道東南西北,這樣也好,那樣也好,最後什麼都沒買。這次我想:我先想好,買什麼,然後就去商店裡賣。我自作主張,沒有告訴爸爸媽媽,偷偷地到商店裡去,我這次的速度極快,馬上又回到家裡。我在家裡一直在尋找時機,聽說晚上會到酒店裡吃晚飯,我想在那時把這禮物送出去,最合適。 

  這一個下午,好漫長。我真想馬上到晚餐桌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102周記)妹妹生日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102周記)妹妹生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