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充滿溫暖的夜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滿溫暖的夜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充滿溫暖的夜空 

  文化綠城雙語實驗小學 五五班 張亦婧 

  冬天到了,調皮的月亮總是不停地打噴嚏,星星們心疼的不得了,一顆顆小星星像孩子一樣圍着媽媽。 

  明亮的月光晶瑩剔透,就像一個大水晶球被無數顆小星星手拉手的圍着,星星們一動不動得鑲在夜空中,那麼悠遠,那麼潔凈,就像藏在神秘世界里的一個個美麗的希望,他們連忙給媽媽一點點的蓋上被子,生怕媽媽感冒了。突然,有一顆流星在夜空中劃出銀亮的線條,就像在搜尋着世界里最美好的未來,又為寂靜的夜空添了一份色彩。星星們看見媽媽笑了,便調皮的眨着眼睛,撒嬌的躺在媽媽的懷抱里,漸漸地,睡著了。夜空中無數個小星星,忽明忽暗,像一顆顆寶石,想一粒粒珍珠。 

  夏天到了,睡在媽媽懷中的星星們從夢中醒了過來,,身上蓋着大厚被子的月亮感到熱了,身上直冒汗,汗滴從夜空中滴到大地,為花朵添了營養,星星們見了,連忙把被子拉下來,啥事,月亮純潔的光彩四溢,把夜空照得清幽明亮,像掛了一盞美麗的燈。 

  天空中的景色總是令我驚嘆不已,看到那美麗明亮的月亮;看到那一顆顆眨眼的星星,我想到了一個個偉大的夢想,星星們與月亮翩翩起舞,在夜空中呈現出一幅動人的畫面。 

  輔導老師:張喜梅

您正在瀏覽: 充滿溫暖的夜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滿溫暖的夜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