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各位男同學們: 

 你們好! 

 其實這件事情憋在我心裡很久了。可老是沒機會說出來。在這次習作中,我就一吐為快吧。 

 記得又一次,一個女同學的水瓶打不開了,她找了一個男同學幫她一下忙,正當那位男同學要幫時,旁邊的一些男同學就開始說一些不文明的話,結果弄得彼此都非常尷尬。最終,那位男同學放棄了幫那位女同學的念頭……從此,這樣的事情不斷發生,一件又一件,一次又一次,都被我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。 

 為什麼?這究竟是為了什麼?那些起鬨的男生有時為了什麼?!是嫉妒?還是因為男女生之間互相幫助很丟臉?還是……這一切的一切,一直都令我迷惑不解。男女生接觸到底有什麼錯?有什麼不對?我們女生和你們並不是仇人啊!我希望你們不要在這樣了,好嗎?我們是同學,就應該互相幫助不是嗎? 

 各位男同學,百川東到海,何時復西歸。時光就像流水一般一去不返,我們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。我希望我們能互相幫助,共同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