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恩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恩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個人,她像父母一樣教我們知識;有一個人,她像暖爐一樣溫暖着我們;有一個人,她培養我們的道德城信……她就是我的黃老師!

  有一個人,她快50了;有一個人,她臉上布滿皺紋;有一個人,她的眼睛里閃爍着明亮的光;有一個人,她黑黃相間的頭髮中夾雜着幾縷白髮……她就是我的黃老師!

  有一個人,她每天6:30來到學校;有一個人,她每天要為我們的學習操勞;有一個人,她每天要辛苦的幫我們批改作業;有一個人,她每天9。10點才睡覺……她就是我們的老師!

  有一個人,她就像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我們;她放開雙手,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盡情翱翔……她就是我的老師!

  五年級:香巧蒂娜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恩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恩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