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不覺中,(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)成了我的一句幸福的而又美麗的名句,那是因為自從我看了《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》這本書以後,深深的被感動了,所以,我一直都認為:幸福是淡薄的,是寧靜的,是溫暖的。然而,命中注定小念的幸福之是曲折的。慶幸的是,在經歷變故后自閉的她,再一次並非偶然的機會下,得到了幸福的“邀請信”,使小念明白了: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!

  我總抱怨這個那個的,今天,我讀完小念的故事後,回想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我才發現自己依然感覺得到幸福的暖流蕩漾在我清幽安逸的國度里。那些影影綽綽的身影,那些滿含愛意的眼光,承載的都是我的幸福。是啊,我擁有這麼多的幸福,應該知足了!

  其實,幸福有它自己的軌跡,它很坦然地流過每個人的生命。但幸福無論何時何地都在帶着面具前行,沒有徘徊,不會停留,更沒有人可以預料到幸福何時會來到你身邊,因此不少幸福就與你擦肩而過。

  小念身邊一直都有泰迪熊陪伴着的,就連上學下學都由泰迪熊接送,幹什麼都有泰迪熊陪伴着、保護着。但是很多同學都還是不相信小念身邊有一個泰迪熊陪伴着,但有一個小男孩相信,還有一個送小念許多泰迪熊的林醫生,因此,小念非常喜歡這個林醫生,恨不得馬上長大,和林醫生在一起。

  有一次,小念在一家商店幫泰迪熊看上了一家很好看的房子,泰迪熊也很喜歡,但房子太小了,泰迪熊住不下,突然,嘣——的一聲,小念失去了知覺。醒來之後,小念發現自己被一輛大卡車撞了,媽媽和林醫生都很擔心,泰迪熊也哭了!這件事過後,過了幾天,小念的爸爸把小念最喜歡的泰迪熊拿走了,小念在表姐那裡獲得了一隻可愛的泰迪熊……

  讀了這一本書,我很感動。

  有的時候,你醒悟得太晚,不明白自己苦苦追尋的,其實就是自己上一秒放棄的,所以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………

  相信你們一定會領悟的……

  五年級:賀孟?j

您正在瀏覽: 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