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幸福,究竟是什麼概念? 

  我想,女孩童年時都會有一個可愛的小熊。就像書中的小主人公小念一樣,她的小熊可是哭着要來的。小念因為家庭變故,變成一個自閉的女孩。陪伴在她身邊的只有一隻她幻想出來的茶色小熊和一個特別的男生。但由於一場車禍,她失去了茶色小熊,卻遇到了善良的林醫生。林醫生的微笑和送?小念的泰迪熊?了小念溫暖和勇氣。於是在往後的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與挫折,小念用堅強面對。 

  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,有的人堅強面對,有的人輕易放棄,在遇到困難的轉折點中,我們的選擇往往決定我們的命運。有沒有人告訴你,風雨之後,一定會看到彩虹。是的,一些人受不住挫折的折磨,身心疲憊,於是他就放棄了,可是有沒有想過,這可能離幸福只有一小步。像小念,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,她哭了,然而最終都是與勇氣為伴去面對。人是肉做的,想哭就哭吧,流過多少眼淚也不要緊,因為我相信淚珠最終會化成象徵幸福的鑽石,最終,每個人都能擁抱幸福。 

  這使我又想起了四川大地震。一瞬間,多少生命遊離在邊緣,多少人被幸福拋棄了,可是他們從不把自己拋棄,頑強地生存下來。失去至親的他們仍然勇敢面對生活,重新主宰命運,不做死神的傀儡。如此閃爍光亮的生命力,幸福也會悄悄地回到他們身邊。每個災難都向人類的極限挑戰,然而,每次人們都能以平常心對待,幸福怎能不包圍着他們?我們要懷一顆澄澈的心,對生活抱有像童話故事般的憧憬。 

  幸福只會被善良的人擁抱。小念的善良、天真、純潔、可愛,使她像擁抱幸福的小熊那樣,擁抱了幸福。對社會有貢獻的人,他們受人們的尊敬與愛戴,自然幸福滿滿;然而有着深深罪惡的人,他們遭人唾棄,生活不見光明,當然跟幸福掛不上鉤。有的人認為富有就是幸福;有的人認為和平就是幸福;有的人則認為健康就是幸福,幸福嗎?不。我認為善良就是幸福,善良的人總愛以不求回報地幫助別人,心靈獲得了快樂,也就獲得了幸福。如果社會上都是善良的人,每個人都會互相幫助,那麼我們都是擁抱幸福的小熊了!

您正在瀏覽: 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