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什麼草莓浮在水面上,櫻桃沉再水下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草莓浮在水面上,櫻桃沉再水下?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為什麼草莓浮在水面上,櫻桃沉再水下? 標籤: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

  今天中午放了學,由於我餓了,所以便飛快地跑回了家。

  到家之後,我看見桌子上有一袋草莓和一袋櫻桃,便直接拿去吃,卻被媽媽喝住了:“還沒洗呢!你自己洗了再吃!”於是,我便把裝了水的舀子拿來,把草莓和櫻桃放進水中。

  就在這時,我發現了一個問題:草莓浮在水面上,櫻桃沉再水下。我非常好奇,便去問了媽媽。媽媽說櫻桃比草莓重,所以草莓浮在水面上,櫻桃沉再水下。我不太相信,便去電腦上打上“為什麼草莓浮在水面上,櫻桃沉再水下?這十九個字,很快,熱心網友就給我了答案:櫻桃裡面有核啊!

  我恍然大悟,是櫻桃裡面的核讓櫻桃浮不上來的,草莓中空氣多,自然就會浮在水面上了!

  看來生活中的秘密還真不少!以後一定還有好多好多新奇有趣的事情等着我們去發現!

  五年級:運動男孩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草莓浮在水面上,櫻桃沉再水下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草莓浮在水面上,櫻桃沉再水下? 暫無評論